机构展示
联系我们
机构展示
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展示

信德

2019/12/18 9:37:50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二000年脱钩转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证券期货评估、环境影响评价、工程造价及咨询、征收评估服务、土地规划、测绘、社会(稳定)风险评估、PPP业务等一体化的专业评估与咨询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广东信德评估)。公司为中国资产评估、中国房地产估价百强评估机构,土地估价备案第13名。通过ISO90012015ISO9004标准认证。公司总部位于富饶秀丽的广东佛山顺德。

广东信德评估集聚了一批理论功底深厚、执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拥有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造价工程师、工程咨询师、环评师、土地规划师、城乡规划师、高级工程师及技术经济、建筑、机械、计算机、金融、会计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逾三百人,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不同层次的学历人员,以适应不同工作岗位。公司与国内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建立了多行业外部专家库。

二十多年来,广东信德评估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敬业者为本、专业立本、质量固本、诚实信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实行专业化、专门化服务。经营覆盖广东大部分地区,并向外省发展。注重质量、效率、服务的不断升级,得到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公司特征和文化。

广东信德评估现正向评估专业相关多元化、规模化、信息平台化方向发展。

联系方式

总部:佛山市顺德大良文晖路29号逸林园商务中心五楼

电话:0757-22336311

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804

电话:020-83208566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