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展示
联系我们
机构展示
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展示

中广兴

2019/12/17 16:28:21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广东中广兴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17B房。公司现拥有房地产评估壹级备案资质、土地评估贰级备案资质、资产评估备案资质。我公司现有员工42人,其中房地产估价师17名,土地估价师9名,资产估价师3名,聘用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技术顾问3人。公司大部分的估价师同时还具备规划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会计师、金融经济师等资格。

中广兴公司是由一批来自高校、国土部门及大型评估机构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与丰富实践经验的博士、硕士等高素质人才组建而成,公司由四个部门(即技术部、市场部、财务部、行政部)、九个分公司(清远市、惠州市、中山市、东莞市、肇庆市、佛山市、河源市、湛江市、江门市)和多个办事处构成。面向全国提供全面的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服务。

中广兴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土地价格评估,房地产、土地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房地产、土地开发咨询业务,房地产课税评估,诉讼评估,司法评估,继承公证评估,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旧城改造拆迁评估,不动产投资价值评估,资产并购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单项资产评估,商标专利评估,公司上市资产包价值评估等。

自成立至今,中广兴公司以“客观、公正”的专业态度,“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合作伙伴和各类型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评估咨询服务!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