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展示
联系我们
机构展示
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展示

金兰德

2019/12/17 16:25:56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广东金兰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规划有限公司(原广东金兰德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是由广东省地价评估中心(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直属单位)在2004年脱钩改制而来。目前公司是广东省"三旧〃协会理事、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理事单位、广州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备全国范围执业土地评估资质A级、房地产估价资质壹级、资产评估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土地规划乙级、测绘乙级资质,是省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六大资质的综合性中介评估机构。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评估服务:土地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资产评估等;城市〃三旧〃改造项目策划及可行性论证评估;房地产项目经济评价、风险分析等;农用地、城市建设用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

不动产登记代理:不动产登记代理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 中介服务、不动产数据库建设等。

规划服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治专项规划、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土地整理开发项目;耕地质量评价及动态更新、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用地报批等。

测绘服务: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 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地籍测量、房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工作经验丰富、信息灵敏、技术可靠经历近万宗评估案例经验的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和估价人员专职估价队伍,其中70%以上拥有中、高级职称。公司现有土地估价师25人,房地产估价师20人,资产评估师6人,测绘工程师6人,土地登记代理人4人;公司根据业务需要设立了总审部、估价一部、估价二部、估价三部、估价四部、测绘规划部、业务拓展部、土地登记代理部、行政部、财务部、档案管理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承接并完成了大量的国土部门的宗地价值评估业务、银行类抵押房地产评估业务、法院委托的诉讼房地产评估业务和城市改造征地拆迁评估业务,并得到了广大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公司在十多年的经营中始终坚持规范操作,坚持以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的经营宗旨,以客观、公正、公开为开展业务的原则,以诚信服务为公司立足之本,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快捷的各项评估咨询服务,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我们公司的工作。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