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展示
联系我们
机构展示
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展示

广信粤诚

2019/12/17 16:51:41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广东广信粤诚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一、公司资质
        广东广信粤诚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三年四月十七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佰万元,公司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经广东省建设厅、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批准,在省工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地产价格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服务、房地产中介代理及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我司拥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粤房估备字壹0100025)、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核发的广东省土地评估机构备案与信用等级证书(B201944051)和广东省财政厅核发的资产评估资质(粤财评备[2018]103号)。公司现有从事评估人员32人,其中注册估价师19人:房地产估价师15人、土地估价师12人(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专家库专家两名);资产评估师3人,其他人员13人。
二、核心价值观  
   依法执业 热诚服务
   Undertaking business according to law, Rendering services with sincerity,
   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
   Quality comes first, Safeguarding our good-wills
三、公司荣誉
   ◆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理事单位
   ◆广东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理事单位
   ◆广州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常委理事单位
四、合作单位及技术实力
      合作单位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南粤银行、东莞银行、农商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黄埔融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的资产管理公司有: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广东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及下属区级法院、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等司法裁定机构;广州市财政局评估和审计服务中心、广州南沙开发区土地开发中心、广州市花都区土地开发中心等政府机构;还与粤财集团、华银贷款、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公司、广东省外贸集团、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也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我司在抵押评估、资产处置评估和涉案评估过程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和摸索了一套操作方法,为防范信贷风险、合理有效的处置资产和维护司法公正提供有力的保障。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98号24G房       电话/传真:020-31651435        邮箱:gxyc2011@126.com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