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市委统战部到访我会

来源:      2020/6/24 14:54:48      点击:

广州市委统战部到访我会

 

2020年618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汤国平、副处长黄伟军、广州市新联会副会长丘文等一行领导莅临我会考察调研,我会会长吕波、副会长单位代表广东卓越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陈智华、广东中企华正诚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黄青发、副秘书长李雪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波会长首先感谢市委统战部对协会及评估行业专业人士的重视,然后重点介绍了评估行业在社会新阶层中发挥的作用及协会推进评估创新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副会长单位代表陈智华、黄青发分别向来访领导介绍本公司在优化传统工作项目、创新工作领域方面的发展方向,反映了新冠疫情对评估行业短期内造成的影响以及应对举措。市委统战部马副部长一行对评估行业在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沟通机制,通过新社会阶层联谊会搭建平台,推荐评估行业代表人士建言献策,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评估行业人士实现全方位的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