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赴广州市资产管理协会学习交流简讯

来源:      2020/11/5 14:24:30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2020年11月3日下午,我会会长吕波、副秘书长李雪莲赴广州市资产管理协会学习交流,受到市资产管理协会会长单位广州市德赛资产管理集团总经理兼协会秘书长屠朝锋、德赛集团机构合作部总监崔雷月的盛情接待,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办好协会、服务好会员、创新延伸业务及加强两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市资产管理协会屠朝锋秘书长分享了该会推动“法商共融、资本赋能”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办会理念,我会吕波会长提出了评估与资产管理合作进行创新业务延伸,建议以论坛、授课等形式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思路。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协会之间的友好往来和合作,对于拓展评估新业务,更好地会员单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