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新政策下城市更新中土地及集体物业评估技术研讨会”

来源:      2020/1/8 17:06:35      点击:

我会举办新政策下城市更新中土地及集体物业评估技术研讨会”

 

 

为构建“产业院”交流平台,深化“产业院”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城市更新领域高质量发展。20191225日上午,我会在东山宾馆举办“新政策下城市更新中土地及集体物业评估技术研讨会”,约120位会员单位代表和相关企业嘉宾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我会会长吕波主持,并介绍了评估机构在城市更新中提供相应专业服务的情况。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两位主讲嘉宾分别在技术和政策方面进行了课件讲授和演示及现场互动提问,广东卓越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土高级工程师陈智华对城市更新中的评估进行了重点、难点分析及技术释疑,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知名律师龚军伟对城市更新进行了政策解读。通过研讨会搭建了评估机构和相关企业共同对话和探讨的平台,为评估机构关注与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