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年度广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专家技术专题 座谈会简讯

来源:      2019/7/16 16:10:03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估价技术水平,发挥协会专家作用,协会于201974日至6日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估价机构技术总监召开了房地产估价行业专家技术座谈会,会议由吕波会长主持,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唐晓莲对部队停偿物业估价、司法拍卖估价、城市更新估价、划拨土地估价、城市房屋征收估价、企业资产处置估价等10个主题的疑难问题及处理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本会约50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吕波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专家委员会成效显著,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各位专家应加强工作上的积累和沉淀,多分享、多交流。专家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出2019年将重新严格遴选专家,专家库分为顾问组、房地产估价组、土地估价组。专家统一实行动态管理,通过考核准入制度严格把关。本次座谈会参会专家踊跃发言,针对估价工作中遇到的估价技术思路、估价技术疑难问题、估价参数选取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技术和专业层面解决了部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