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中韩日房地产估价论坛的通知

来源:      2022/6/8 14:52:44      点击:


中房学〔2022〕19 号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6-06

各单位会员:

为引领房地产估价行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探讨可持续发展对估价的需要,发挥估价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根据中韩日房地产估价交流协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以下简称我会)商韩国鉴定评估协会(KAPA)、日本不动产鉴定士协会联合会(JAREA)同意,以线上形式共同举办主题为“可持续发展与估价服务”的第五届中韩日房地产估价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9:00~16:00,8:30开始入场。

二、主要内容

中韩日三国的房地产估价专家、学者及房地产估价师,围绕房地产估价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专业作用、“双碳”背景下价值评估的路径探索、城市更新中评估的机遇实践、生态产品价值评估的技术路径等,发表主题演讲,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实践经验。

三、参会人员及方式

本次论坛全部在线上进行。我会及韩国鉴定评估协会、日本不动产鉴定士协会联合会的会员均可参会。

我会单位会员参会方式为:登录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会员系统-单位会员入口-中韩日估价论坛”

(hyxt.cirea.org.cn/client/member/loginsel)线上参会。

韩国鉴定评估协会、日本不动产鉴定士协会联合会的会员参会方式请与所属协会(协会联合会)联系。

四、其他事宜

1.本次论坛免费。我会不收取,也未委托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

2.请我会单位会员提前登录会员系统熟悉操作,首次使用会员系统的,请先注册账号(会员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

3.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方便居家办公人员线上参会,我会会员系统支持多人同时使用单位会员账号登陆。

4.我会个人会员可在论坛结束10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www.cirea.org.cn)“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观看论坛相关内容并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5.在使用会员系统或参会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请拨打我会电话:010-88083151、88083083、88083155,或通过中房学单位会员联络群(QQ群号:245190460)进行咨询。 

http://www.cirea.org.cn/content/7845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2年6月6日